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现在在修的南湖桥北辅桥下沿湖边修到屈原广场的路是游览路还是机动车道
来信人: 热土潇湘
来信时间: 2017-06-30 16:58:17
内容:

现在在修的南湖桥北辅桥下沿湖边修到屈原广场的路是游览路还是机动车道呀不是游览路的话.是不是可以一并考虑修一条连接王家河游路和南湖游路的路啊,这样可以让两条游览路无缝连接起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7-14 10:16:09
回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南湖桥北辅桥下沿湖边修到屈原广场的路不是我区修建,我区并不清楚情况。

王家河游路和南湖游路连通属学院路提质改造工程,目前市公路局正在制作方案。

南湖新区住建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07-17 15:54:38
回复内容:

热土潇湘朋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工程方案,南湖大桥将拆除重建成全互通立交桥,该工程已经开始施工,将于2018年春节前建成。您来信所说“现在在修的南湖桥北辅桥下沿湖边修到屈原广场的路”现为桃树山路,将拓宽至20米,双向4车道,两边人行道为3米宽。建成后的全互通南湖大桥将解决南湖与王家河之间环湖绿道的无障碍沟通,通过南湖大桥下的辅道,环南湖交通“三圈”与王家河公园绿道将相互连接起来。行人也可以通过人行道实现王家河游路和南湖游路两条游览路的无缝连接。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