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S201线,岳阳县至汨罗市段时候通车啊?
来信人: 邓超
来信时间: 2017-08-23 11:40:02
内容:

S201线,岳阳县—汨罗市,路段时候能通车啊?现在去往汨罗都要走G107,十分的不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7-08-31 11:40:38
回复内容:

邓超朋友,你好!

你的来信“S201线,岳阳县至汨罗市段时候通车啊”收悉,现回复如下:

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建设是岳阳市人民政府于2015年10月29日第46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的,是岳阳市交通建设大会战10大干线工程之一。该路的拓宽对加强岳阳市中心城区与南部几个县(市)城区的联系及与长沙对接、提升岳阳整体形象意义重大。项目按照“市级统筹协调、县为建设主体”的建设模式,由岳阳市统一争取资金、统一规划设计、统一检查验收。该项目起自岳阳县城,经桃林寺、范家园、汨罗市区、栗桥、六塘等,止于湘阴县城新世纪大道与芙蓉北路平交处,全长64.3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5.5米,路面宽22米,概算投资17.92亿元。项目于2016年7月启动。

按照岳阳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的要求,项目全线将于9月22日前实现主路面通车,全线配套工程和汨罗江大桥建设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您所提到的G240汨罗至岳阳县是该项目的一部分,分别由汨罗和岳阳县负责建设,将于9月22日前实现通车。

感谢您对公路工作的关心!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