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岳阳国土局
来信人: 老农
来信时间: 2018-02-06 15:32:40
内容:
我是河南人,来湖南岳阳办事,感觉岳阳政务环境优化得不错。
我在国土局办证,我的事情比较复杂,加之我对岳阳不熟悉,办事流程不清楚,却在最快的时间内处理好了我的事,特别是国土局1503室姓陆(或路)年轻女性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我要准备的资料,并告诉我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等等办事流程,特别是我在银行和相关部门办事遇到了困难,我三番五次来到市国土局1503,这位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的指导我办事,并帮我想各种各样的解决办法。这样便民的精神、工作态度是值得表扬的。还有该办公室另一位年轻小伙子姓方,办事效率也很高,属于他指责的工作很快就帮我办完了。
因为赶高铁回河南没时间去道谢,也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特致信感谢,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对年轻人的支持,好的服务好的态度是要被给予肯定并学习的!
为岳阳点赞,为岳阳市国土局点赞,为这两位工作人员点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2-11 09:44:14
回复内容:

谢谢老农先生,我们只是办了该办的事。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