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九华山经济适用房小区(一期)房产证问题
来信人: 霸蛮
来信时间: 2019-02-26 17:05:28
内容: 原麻纺厂的九华山经济适用房小区建成这么多年了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而且多次上访无果,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决这个事情?!而且最近有消息说九华山经济适用房小区因为东湖新区建设又要拆迁,我想知道有没有这个规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2-28 17:05:08
回复内容:

已与当事人朱先生取得电话联系,告知该小区因相关手续未办理完结及一系列历史遗留问题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并建议该小区拆迁规划问题咨询东风湖新区楼区工作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东风湖新区工作部)
回复时间: 2019-03-06 09:39:40
回复内容:

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环境治理工程、民生改善工程、城市提质工程、产业升级工程。原麻纺厂九华山经济适用房小区位于东风湖新区,该小区没有列入征拆范围。

东风湖新区

2019年3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