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洛王东路与王家畈路是否连通
来信人: 追梦人
来信时间: 2019-05-22 23:37:19
内容:

咨询一下洛王东路是否会在王家河上修建桥梁连通王家畈路,如果有什么时候能够动工做建,如果没有规划连通王家畈路,希望规划局认真规划与实地调研把这两条道路规划连通,这样让主城区又多一条去往经开区与107国道的道路,缓解巴陵东路的交通压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5-24 11:45:44
回复内容:

追梦人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根据《东风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总体规划》,洛王路(城铁西路——雷锋山路)规划宽度35米,为东西向城市次干道;

二、根据各上位规划,洛王路已规划向东跨王家河接王家畈路;

三、目前我局暂未收到建设单位对该项目进行自然资源和规划手续报批申请,具体开工时间请咨询负责该项目的建设的业主单位。后期若项目建设单位申请对该项目进行自然资源和规划手续报批,我局将大力支持,确保项目尽快开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