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事
来信人: 巴陵人
来信时间: 2019-05-24 11:47:12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现在的东风新区开发建设业已启动,金茂——岳阳城投合作也已签约,为政府点赞!现有几事不明,特请教领导解惑为盼!谢谢!

1、东风湖新区规划范围16.95平方公里(其中包括拓展区),请问现在的规划范围是否有改变?

2、东风湖新区的规划范围如果没有改变,那么拓展区还会建设吗?何时建设,政府是否有规划呢?(所指是:政府2017年对外发布的“东风湖新区棚改分布图”中所划定的地段“建设北路南段”)

3、建设北路作为横贯东风湖新区连接老城区(铁西片区)的一条重要干线,为什么迟迟不见建设?这条路是否会修建吗?!

4、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新闻报道中所构建的五大世界级夜景之一的“枫桥艺苑”项目具体坐落在哪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5-28 16:38:35
回复内容:

1.规划范围未变化。2.拓展区暂无征拆和建设计划。3.建设北路正在进行道路选型和征拆摸底,计划年内会启动建设。4.夜景设计目前正处在概念策划阶段,暂未正式选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