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湖东小区房产证该找谁
来信人: 跟着党走
来信时间: 2019-06-02 00:30:46
内容:

湖东小区是拆迁还建的房子,在拆迁前政府说得很好,但现在已入住八年了,房产证还办不了,政府要我们找开发商,开发商说是为政府服务,与业主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我们的房子是政府分的,难道房产证就不应该找政府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6-03 16:11:28
回复内容:

不属于我局职能范围。根据职能分工及拆迁协议有关内容,拆迁安置房相关问题由拆迁安置局统一协调处理。同时,经查询,湖东小区已办理初始登记,登记权利人为岳阳市中心城区拆迁安置房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议转至拆迁安置局协调处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6-05 17:51:37
回复内容:

关于对市长信箱118528号来信的回复

一、与项目部对接及情况调查。通过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对接该当事人反映的办证事宜目前正在办理,办证资料已经向不动产中心递交,预计近期会将安置房权证办理下发。

二、向当事人的答复情况。当事人提供的联系电话为空号,我局工作人员无法与当事人取得联系。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征收安置服务中心

2019年6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