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日东名苑小区广告牌
来信人: 一路上前
来信时间: 2019-09-29 00:48:04
内容: 尊敬领导:你好!
我反应的问题是:
1、日东名苑小区一栋东单元进出口上面的广告牌,严重影响进出小区人员的人身安全,同时晚上灯光影响居民睡眠质量,建议:尽快拆除。
2、一栋东单元门卫室违规扩建,严重影响一栋居民居住安全建议:尽快拆除。如果说业主超过半数签名我这里有两个问题:1、是不是超过半数签名就可以违规建设,不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审批,安全鉴定。2、我想看签名表是不是真实有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10-11 15:06:42
回复内容:

关于信访人反映的日东明苑小区1号栋违规扩建门卫室一事,经开区分局已于2019年10月11日派人到现场查看,该处门卫室位于小区1号栋东侧出入口,为物业人员治安室。经与信访人、小区物业负责人电话沟通,双方同意协商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10-11 16:25:48
回复内容:

一路上前:

您好!您咨询关于日东名苑小区广告牌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物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小区一栋东单元进出口上面的广告牌为金丽大酒店在2014年安装使用,现已有城管部门的户外广告科介入调查处理。

二、一栋东单元门卫室在2013年因面积太小,无法满足使用要求,后经小区过半以上业主签名同意,将过道一侧非承重墙体打开,增加了约一个平方米左右的面积。

三、小区内扩建的公共建筑物如果是用于服务小区广大业主的,在不影响环境和房屋安全且经小区过半以上业主同意,是可以的,不属于违规建设。

四、您如果对签名有质疑,可以通过业主委员会要求物业公司公开当年业主的签名。

特此回复

市物业服务中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10-17 17:54:13
回复内容:

市民“一路上前”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日东名苑小区广告牌》收悉。现将该广告牌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属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勘验核实,该广告牌位于临街居民楼楼顶,为大型字体广告。该广告牌拆除需要安排专业人员、设备进行专业作业。目前,我局执法人员已对违规广告牌业主进行了上门告知,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业主自行整改拆除。若业主逾期未整改到位,我局属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采取强制执法措施,确保该广告牌整改到位。后段,我局执法人员将继续强化沿线路段巡查执法力度,继续跟进违规广告牌拆除事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因执法程序、拆除程序需要一定周期,请您予以谅解,我局属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督促业主自行整改的同时,也会积极准备相应工作,确保早日整改到位。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0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