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梅溪港公园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19-10-21 17:23:0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岳阳梅溪港公园2016年已规划,时至今日已3年过去了,但依然没有看到任何施工的动静,请问市政府准备什么时候开工!岳阳高铁站旁多个楼盘都是打着梅溪港公园建设的规划卖房,但是房子都快入住了,梅溪港公园依然没有开工,这让很多购房者很失望,烦请领导重点关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10-28 08:46:01
回复内容:

刘先生您好!梅溪港生态公园项目由市城建投投资开发建设,具体开工建设时间建议您咨询项目业主单位市城建投。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于2019年1月16日经市政府批复同意,目前我局正在全力推进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相关手续的办理,详细情况已通过电话详细与您沟通,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9-10-29 11:18:10
回复内容:

市民刘先生:

您好,关于《岳阳梅溪港公园什么时候开始建设》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梅溪港生态公园建设项目,一直以来都备受各级各界关注,并得到市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建设梅溪港公园对于优化人居环境,提升金凤桥片区的城市品位具有重大意义。

梅溪港生态公园建设项目已完成初步勘察和初步设计,项目建筑方案已根据规划部门评审会专家意见完成方案修改,现正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审批。另外,我司正在积极协调经开区各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梅溪港生态公园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9年10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