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洞庭国际公馆旁高尔夫球场改建咨询
来信人: 周潇威
来信时间: 2020-05-12 23:26:26
内容: 原洞庭国际公馆旁高尔夫球场改建成了一个公园。里面道路凉亭、树木、草地全部都已经种好可以开放使用 。但现发现公园转眼间有变菜地了。在里面种西瓜和农作物。原来的道路、凉亭、树木、草地又全部拆除。突然变西瓜地有正当手续么?有正规手续谁批的。这样铺张浪费,将已经做好的东西又拆除,像垃圾一样堆在傍边。 高尔夫球场到底规划成什么。希望有个明确公示。公园突然变菜地也应该有公示信息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0-05-19 09:45: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原洞庭国际公馆旁高尔夫球场改建成了一个公园。里面道路凉亭、树木、草地全部都已经种好可以开放使用 。但现发现公园转眼间有变菜地了。在里面种西瓜和农作物。原来的道路、凉亭、树木、草地又全部拆除。突然变西瓜地有正当手续么?有正规手续谁批的。这样铺张浪费,将已经做好的东西又拆除,像垃圾一样堆在傍边。 高尔夫球场到底规划成什么。希望有个明确公示。公园突然变菜地也应该有公示信息吧。

我分局接收信访件后高度重视,并针对反映的具体位置进行核实,该位置属于岳阳县地段,建议您向岳阳县有关部门反映。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新区分局

2020年5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0-05-25 17:37:05
回复内容:

周潇威: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工作人员经现场调查核实,现就您所述问题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来电反映洞庭国际公馆旁高尔夫球场改建的事宜。该案件起因系广东黄河实业集团岳阳房地产有限公司违法改建洞庭国际高尔夫球场。自然资源部经卫片执法检查发现,涉及我县境内违法面积共31亩。原土地类别为旱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需将该违法用地复垦。前段时间,您反映的将道路、凉亭等拆除变为耕地的问题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有关要求,对该图斑耕地范围进行复耕整治行动。

特此回复。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