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新区洞庭国际体育公园开工建设时间?
来信人: 李志豪
来信时间: 2020-05-15 09:56:35
内容:

市领导:

洞庭国际公馆铂尔曼酒店以南,奥园小区以北,洞庭美域以西地块原作为高尔夫球场项目开发,自2013年起至今未见开工建设。请问市领导:1、该地块现作为什么用途开发?2、目前周边小区林立,几乎没有配套公园健身场地,是否在考虑作为体育公园开发建设?3、如作为体育公园建设,何时开工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0-05-21 15:20: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洞庭国际公馆铂尔曼酒店以南,奥园小区以北,洞庭美域以西地块原作为高尔夫球场项目开发,自2013年起至今未见开工建设。请问市领导:1、该地块现作为什么用途开发?2、目前周边小区林立,几乎没有配套公园健身场地,是否在考虑作为体育公园开发建设?3、如作为体育公园建设,何时开工建设?

根据太平咀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体育公园,目前已计划作为体育公园进行建设,具体开工建设时间请您咨询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城乡规划的支持与关注。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新区分局

2020年5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