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政务公开信息中内容形式的调整建议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7-15 20:48:38
内容:

在政务公开信息中的公示公告、规划计划、征地拆迁等信息中所涉及的项目,建议参考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所公布的信息模式。长沙市所公布的文字信息类目丰富且详细,图片信息较为高清。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文本与图纸在同一页面下显示,方便市民查阅,关切本市发展。

希望岳阳市作为湖南省的门户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0-07-21 17:05:25
回复内容:

已与当事人电话沟通,我局将对门户网站的网页设计和资料提供等方面进行优化完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