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政府是否有计划连通科美达路王家畈路至洛王新天地洛王路
来信人: 一踏万里
来信时间: 2020-11-02 11:46:49
内容:

市政府领导好!

近年来岳阳适逢大力发展时期,市内各处都在搞建设,建设发展本是大好事,但同时市内交通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和问题,请问政府有无计划连通白象方便面厂门口的王家畈路至洛王路的计划?若有大概何时可行?喜闻科美达路已连通107国道,对居民出行和缓解市内交通是一大利好,若能连通王家畈路至洛王路,更能为巴陵东路缓解压力和利于出行,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0-11-03 14:49:16
回复内容:

根据市委、市政府《岳阳市深入推进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洛王东路延伸段(含王家河大桥建设,向东与107国道连通)建设项目业主单位为市城投集团,并于2022年底前完成。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