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白石岭北路北延线何时连通到联港路
来信人: 周国兵
来信时间: 2020-11-08 15:54:58
内容:

尊敬的各位市级政府领导:

你们好!

随着中国(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的获批落地,岳阳在建设区域性大城市,打造湖南“新增长极建设中将带来政策层面上的巨大支撑。随之而来也将有更多的基础设施建设被规划或开工建设,这是大好事,但城陵矶新港区和经开区作为岳阳经济(工业)增长的两大引擎,现只有一条G107(长康路)相连,明显不合时宜,每天城陵矶新港区和经开区往来的货车和小车接近饱和,请问政府,为了加强两区之间的交通联系,有无计划白石岭北路北延线连通到联港路?或其它规划?若有,何时计划开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0-11-12 13:40:46
回复内容:

随着自贸区的获批,城陵矶新港区将进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交通问题尤为重要。我区高度关注区内道路交通情况,并已委托相关设计单位正在进行交通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该规划会就如何优化现状交通,加强与市中心及周边区域连接提出具体建议。目前在新港区范围内,未考虑接入白石岭路的规划方案。目前为加强联港路的通行能力,我区正在进行联港路的改造工作。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注。

再次反馈: 希望岳阳能抓住这次难得的历史机遇,在区域性大城市建设中,敢于担当,树立大格局,做好大规划,把家乡建设得越来越好。请公开相关信件,让更多关心家乡建设的人看到,谢谢!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注。来信会及时公布到门户网站上面。再次感谢!

再次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0-11-18 09:33:3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