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一张蓝图如何汇
来信人: 正气
来信时间: 2021-01-01 15:22:46
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

现在的岳阳大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可有几件事百姓们始终不能释怀:

一、建设北路是联通岳阳东西的一条城市主干道(这是岳阳市城市综合总体规划上已经明确的。)为什么政府对其总是不温不火,一个五年计划过去却还是断头路?

二、这条路政府究竟是如何规划和计划的?还修吗?有没有时间节点?请不要像某投公司那样总说些“按轻重缓急”之类的话来糊弄人民,糊弄百姓。

三、有关西环线的说法:2020年岳阳的道路建设的一个热词就是“西环线”,而政府所说之西环线与城市总规上所规划的西环线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区别?

1、你们所说的西环线是指“建设南路--沿湖南路”请问,这是一条完整的西环线吗?如果不是,你们是否能使用正确的名称呢?!

2、请政府给出咱们大城市--岳阳正确完整的西环线的线路,以此来为百姓解惑,为道路正名。

四、这一年政府对步行街的改造相当重视,也较具有前瞻性,但是,不明白的是:青年堤、马壕地段紧邻步行街(同时也属于东风湖新区的规划范围)而这个地段房屋破败不堪,城中村林立,道路坑洼颠簸,这与步行街的秀美繁华明显不匹配,政府为什么不对该片区进行彻底的改造更新?

五、请不要打电话,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1-01-04 16:46:20
回复内容:

正气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根据《岳阳市交通综合体系规划》,西环线为建设路及雷公湖路所构成的快速路系统,规划宽度40米。

二、建设北路建设单位为市城投集团,具体修建计划及安排请咨询市城投集团。

三、目前所修建西环线符合《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及《岳阳市交通综合体系规划》。

四、旧改、棚改工作请咨询相关主管部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1-01-05 15:12:4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关于《一张蓝图如何汇 》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1、2点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的安排,我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建设北路(枫桥湖路—丽珠路段、外滩二路—外滩三路段)目前枫桥湖路至丽珠路段已基本建成在扫尾,外滩二路至外滩三路段已竣工验收。

关于建设北路其他段落的修建计划有待政府进一步研究明确。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2021年01月05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1-22 09:35:06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根据职能职责,对于道路建设问题,建设北路线型与西环线线型一致,西环线计划今年五月份正式通车。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22日

再次反馈: 领导好! 1.2020年政府对步行街的改造相当重视,也较具有前瞻性,但是,不明白的是:青年堤、马壕地段紧邻步行街(同时也属于东风湖新区的规划范围)而这个地段房屋破败不堪,城中村林立,道路坑洼颠簸,这与步行街的秀美繁华明显不匹配,政府为什么不对该片区进行彻底的改造更新?政府有没有针对该地段的改造计划? 2.建设北路属于西环线的一部分吗?如果属于,今年五月份怎么实现正式通车呢? 3.目前所修西环线怎样实现与北环线相连结呢?
再次回复:

市民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1、青年堤路段旧城改造拟列入今年改造计划,待市政府批准后实施。

2、建设北路不属于西环线建设范围。

3、西环线目前与北环线通过市区巴陵西路和洞庭路连接。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1日

再次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1-02-01 14:02:4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