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房产证可以上网查询得到吗
来信人: 耕宇
来信时间: 2021-01-23 16:25:11
内容:

市长信箱:

您们好!

我想咨询下在岳阳买房后房产证可以通过网络查得到不?已经收房了,开发商告知房产证办下来了。我是按揭的,我知道原件肯定要等还清房贷再拿。但在外面工作很多时候诸如办理出国签证或者港澳商务签之类都需要财产证明。房产证复印件要去岳阳相关政府办事处复印。但是人在外地一年也难得回去一次。所以想问问是否可以直接在晚上查得到?这样需要用的时候直接在网上截图作为证明。如果可以,请告诉怎么查询。请回复,谢谢你们了!

写信人:耕宇

2021/1/23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1-01-27 15:07:52
回复内容:

已致电当事人。并告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实名认证后,进入办事大厅页面,进行信息查询。也可登录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http://gtj.yueyang.gov.cn/index.htm),首页位置进入不动产登记中心网上办事大厅进行查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