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6993次
 
东风广场改扩建相关事宜

尊敬的领导:

东风广场改扩建工程从3月份开始施工,目前好像已完成地下开挖与拖土工程,但不知什么原因至今已停工1月余,希望有关部门能督促加快施工,尽快给周边老百姓一个休闲活动场所。另外咨询一下广场周边道路是否有拓宽打算并一并施工,谢谢。

2019年7月18日

写 信 人:大海
写信时间:2019-07-18 10:42:12
信件回复:

热心市民:

您好,7月26 日收悉《市民信箱》咨询关于东风广场改扩建相关事宜,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其中,东风广场部分改扩建先行启动,于2019年3月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基坑土方开挖约60000m3。就目前的停工问题,原因是正在办理报批报建手续,现在已经在进行施工单位招标投标阶段,预计8月中可以启动再次施工,按计划于2019年底完成并开放使用。关于周边道路改造的问题,由于云梦路施工改造不涉及规划调整,按计划在2019年底完成改造施工。青年路因涉及规划调整,具体完工时间需要规划审批后再予以确定后,方可实施。

特此回复。

(岳阳市交建投工人文化宫项管部总工罗京海同志已于7月29日与来信人电话联系,说明情况,当事人表示理解。)

回复部门:市国资委
回信时间:2019-08-02 08:31:24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