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7344次
 
关于岳阳新建南湖停车场的具体位置

楼区计划新建两个大型停车场,一个在东方红小学处,另一个公示在求索东路和规划建湘路交汇处。请问所谓规划建湘路具体是建湘路往哪个方向的延伸,网上没有任何信息。

写 信 人:杨哲
写信时间:2019-11-11 17:11:04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杨先生:

您好,针对您提出的关于岳阳新建南湖停车场的具体位置的疑问,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岳阳南湖新建的停车场项目分别位于得胜南路东方红小学内;求索东路与规划建湘路交汇处西北角(朝阳小学内),

项目建设详细规划方案已于2019年11月8日分别在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网址:http://gtj.yueyang.gov.cn/31048/default.htm)

和岳阳日报上进行公示。建议您登入了解更加详细信息。感谢您对岳阳市交通事业的发展。

回复部门:市国资委
回信时间:2019-11-14 15:50:42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