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10080次
 
岳阳机场快速通道G353s209何时开工?到底还修不修?

机场快速通道G353s209自今年1月份网上公布中标信息,一直没动静,想咨询一下有关部门,这条路到底是修还是不修?决定往大城市发展的岳阳难道还缺这点能力,这进展速度是不是也太慢了

写 信 人:丽儿
写信时间:2019-12-01 10:28:50
信件回复: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针对您咨询的关于岳阳机场快速通道G353s209乔石至联合段的疑问,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G353、S209已于今年四月份完成招投标工作,中标单位为上海城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至今还未大面积开工的主要原因有:一是由于该工程涉及国家一、二级保护山体林地的路段,需要上报省自然资源厅纳入省重点项目后才允许调规,已于今年10月完成调规工作。二是因为路段全长14.71公里约1248亩,根据相关法规,超过1050亩(75公顷)需要自然资源部审批,由于以上原因延迟了建设时间。我司通过做大量协调工作现已变更省重点工程,相关用地报批资料也已上报自然资源部,预计12月底拿到用地批文。目前,已启动控制性工程建设,拿到批文后全面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岳阳交通事业的关心!

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4日

回复部门:市国资委
回信时间:2019-12-04 16:38:17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