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6850次
 
皇姑塘立交桥上天天流水桥下滴水

皇姑塘立交桥上天天流水,桥下滴水,只要不是下雨天,立交桥上绿化的要喷水,喷得太多,又不关,成天就这样白白的把水流了,立交桥上的路面水成线流,遇上晚上气温低,就会结冰引发交通事故,桥下就会一老滴水,而且还蛮大,骑车通行都会滴到身上,同样还会结冰引发交通事故。这个不要把水白白浪费了,水喷到适可而止就行,不必要一直开着。

写 信 人:黄祥
写信时间:2020-01-19 17:03:33
信件回复: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皇姑塘立交桥虽然位于经开区,但桥的规划、修建、维护都由市交建投负责,已联系交建投,督促解决皇姑塘立交桥桥上滴水的问题。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20-02-11 10:37:55
满 意 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市民您好:

目前疫情期间,形式严峻,该问题当由我委下属市交投集团负责核实情况,但企业目前仍未复工,建议等疫情结束后再次来信处理,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支持,谢谢。

市国资委

2020年2月11日

回复部门:市国资委
回信时间:2020-02-11 15:16:23
满 意 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