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12340次
 
岳阳市中心医院建设进度

想了解项目立项及进度辛苦,目前在策划阶段还是在决策阶段,还是已经进入到初步设计阶段。望告知,具体建设位置、建设周期等详细项目建设信息。

写 信 人:心系岳阳
写信时间:2020-08-29 22:34:58
信件回复:

心系岳阳: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已与您电话联系衔接,目前市中心医院建设进入实施阶段,正在编制相关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具体建设周期等信息,建议咨询交建投。

回复部门:市卫健委
回信时间:2020-09-03 09:57:06
满 意 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岳阳市中心医院项目选址于岳阳市南湖新区赶山片区畈中村尹家冲水库地块,规划樊陈路以南,尹家冲路以西,明仲路以东、双塘路以北,占地408亩。自6月份项目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一鸥书记、爱武市长多次调度,由市政府牵头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市交投集团、市一医院组建了专门工作班子;迅速启动了概念性方案设计及可研编制工作,待岳阳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评审通过后,报市长办公会审核确定最终方案。

岳阳市国资委

2020年9月7日

回复部门:市国资委
回信时间:2020-09-07 11:00:41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