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2480次
 
关于巴陵中路步行街口隔离栏

你好,之前巴陵中路一医院前隔离栏设置了一个缺口,方便车辆掉头。近期这个缺口被封住,导致这个路口长时间拥堵,车辆掉头时,由西往东的车辆又被挡在路中间,加之行人又多,更加混乱不堪。请问有更好的方案吗?谢谢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2017-12-31 10:41:21
信件回复:

您好!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管理的是公共交通秩序,需要平衡各方交通参与者的意见和利益。安装护栏的目的是为了揭制行人乱穿公路、车辆随意掉头,减少交通事故,确保道路畅通。因此,相关交通设施的设置兼顾了安全、畅通、方便等因素。

此处护栏开口距离步行街红绿灯较近,影响车辆通行,现已封闭。巴陵中路两侧有绿化带,路面较窄,车流量大。护栏开口时,调头距离较小,调头时需倒退才能通过,这样势必会造成更加拥堵。目前,此路段已设置了禁止左转和禁止掉头标志,请您选择其他路线绕行。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8-01-08 11:31:14
满 意 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