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5028次
 
湘北大道交通混乱不堪随意拆除交通设施严重
湘北大道原本是一条高标准建设的顺应民意的道路,也是岳阳的进城的北大门户,可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道路中间隔离带围栏,附近的老百姓为了自己的出行便利,人为拆除毁损相当严重,随意掉头,随意开口子!严重影响了交通的正常秩序和大城市的形象,且容易引起交通事故,堵塞交通!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好,进行调研科学设置交通设施和掉头口子!让原本就拥堵的交通状况得以缓解!
写 信 人:五福
写信时间:2019-09-16 09:37:18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湘北大道路段护栏缺失、损坏的情况,我支队设施维护人员已反复多次对护栏进行修复安装,但每次安装后就会有周边做生意的市民于夜间私自拆除,导致该路段护栏缺口长期存在,我们已将该情况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调查,目前尚在侦破中。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热心市民,如发现有违法私自拆除护栏的现象欢迎积极拨打110或122电话举报。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9-09-20 11:18:38
满 意 度: 满意
再次反馈:
该问题反映后,有关部门迅速进行了全面修复受损拆除的隔离护栏,但很快又被附近居民毁损破坏,个人建议一是要加强巡逻防控,抓典型!二是要加强宣传报道,让百姓知道这种行为的法律后果!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已将您的建议转至辖区交警大队及设施部门,后期将增派民警加大对道路的巡逻管控,配合公安派出所加强对私自拆除交通护栏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9-10-17 09:36: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