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068次
 
巴陵中路与炮弯路交通违章设置改进的建议

市政协委员胡建兵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市交通管理部门为防逆行,将炮弯路设定为单行道很好,但此交汇口设置逆行违章摄相头位置不合理,严重影响车辆进入一医院急救区及梁都停车场,如果所有巴陵中路车要进入上述两停车场,从火车站立交桥绕东茅岭路再进入炮弯路再进入停车场,一是给驾驶员带来更多不便,二是更会增加东茅岭路医院前门十字路口的拥堵,所以建议将巴陵路与炮弯路交叉路口的逆行违章摄相头后移100米置于炮弯路,这样可以真正解决停车及逆行违章处罚!

写 信 人:胡建兵
写信时间:2019-11-28 16:36:12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岳阳楼交警大队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炮弯路设定为单行道,在其出口安装了摄像头,采取措施是对逆行进入一医院急救区和梁都停车场的车辆抓拍后不录入。

2、大队和支队科技科联系,下一步将拟将摄像头安装位置往炮弯巷里面前移。

3、感谢胡先生对岳阳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当事人表示十分满意。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9-12-02 16:08:49
满 意 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