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3437次
 
关于增加奇康路左拐至白石岭南路中南大市场方向绿灯通行时间的建议

奇康路与白石岭南路交叉十字路口,自奇康路左拐往白石岭南路中南大市场方向,红绿灯设置不合理,绿灯太短只能过4台车,而这个左拐道车流最大,超过直行车流,我经常从这个路口过,看到好多左拐车为节约时间,先直行过十字路口后再调头右拐进入白石岭路中南大市场方向。故此,建议白石岭分局现场勘查后适当调整红绿灯通行时间。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周华

写 信 人: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写信时间:2020-03-25 16:18:47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接到您的来信后,已将您反映的情况转至支队科技科,科技科已安排技术人员现场查看,现已根据辖区交警管理中队及市民意见,结合道路通行实际情况对红绿灯通行方案和通行时间进行了适当调整。现已将该路口信号灯左转方向由原来的“20”秒修改至“25”秒。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0-04-01 09:20:17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