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390次
 
关于在妇幼附近留调头口子的建议

最近道路施工临时在消防支队门口开了个口子,顿时这两天立交桥到新路口左转调头都不堵车了,直行三车道也没有收到很大影响,建议在妇幼门口留一个切实解决堵车问题。

写 信 人:王先生
写信时间:2020-11-09 11:23:13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护栏开口的设置需要平衡各方交通参与者的意见和利益,还要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科学设置,护栏多开一个缺口,就会多增加了与路面的一个交叉点,不仅会导致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在缺口处混行的无序状态,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增加事故发生的几率。妇幼保健院门口已设置了人行天桥,实现了人车分离,增加了机动车通行效率,保证车辆及行人通行安全,如增设掉头口,人车混行,增加交通拥堵,增加事故发生的几率。因此该路段不能增设掉头口。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0-11-23 14:15:04
满 意 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