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6610次
 
电动车上牌照问题咨询

尊敬的领导

我在网上买了一台新国标的电动车,有发票合格证,请问到哪里上牌照,要什么资料

王莉

写 信 人:王莉
写信时间:2020-11-18 09:37:49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流程为:电动自行车办理登记上牌可以在手机下载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手机APP上注册验证人员信息,录入车辆信息、拍摄上传车辆照片、来历证明、合格证,选择上牌区域,将车辆开至上牌地方验车,工作人员确认车辆信息,登陆系统审核资料自动编发车牌,产生电子行驶证,安装车牌,完成登记。或到中心城区各交警大队车管部门或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网点免费办理注册登记后发放牌照。

申请电动自行车上牌(绿牌)时,车辆所有人应交验车辆,并提供以下资料:1.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证明;2.车辆来历凭证;3.产品合格证;4.国家强制CCC认证证书。

中心城区市民您可以到岳阳市中心城区(岳阳楼区、经济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风景区)各交警大队车管业务窗口、警保合作网点(人保财险公司窗口)、警邮合作网点(邮政快递窗口)、花板桥摩托车销售市场及城区设置的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网点均可办理。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0-11-20 11:07:22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