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5778次
 
关于网购电动车上牌咨询

我想网购电动摩托车,居住在岳阳楼区,有以下几个问题想要咨询

1去哪办理上牌手续

2需要准备哪些证件

3办理需要多长时间,需要多少费用

4是否需要另外考驾驶证(已有C1)

写 信 人:周鑫
写信时间:2021-04-22 13:10:15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目前全省开展的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电动摩托车不符合新国标规定,属于超标电动车,目前已停止办理备案登记。如果是电动自行车办理登记上牌可以在手机下载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手机APP上注册验证人员信息,录入车辆信息、拍摄上传车辆照片、来历证明、合格证,选择上牌区域,将车辆开至上牌地方验车,工作人员确认车辆信息,登陆系统审核资料自动编发车牌,产生电子行驶证,安装车牌,完成登记。或到中心城区各交警大队车管部门或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网点免费办理注册登记后发放牌照。电动自行车不需要驾驶证,如果是摩托车需要摩托车驾驶证。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1-04-26 14:39:18
满 意 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