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896次
 
关于城乡公共汽车喇叭噪声问题

关于湘北大道城乡公共汽车的喇叭噪声问题:

相关部门的领导您好,我在这里反应一个问题,我每天早上从湘北大道由南向北去往工作单位上班,期间会碰上很多城乡公共汽车(例如岳阳-毛田或岳阳-公田),行驶速度很快,超车速度也很多快,每次一摁喇叭都会吓路人和行人一跳,比路上行驶的公交车喇叭声音超出很多倍。我想问下,这种公共汽车的喇叭噪声是否超标?或者喇叭是否已经被私自改装?

写 信 人:李好
写信时间:2022-04-14 11:01:30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支队南湖大队针对反映的情况从4月16日开始对经过湘北大道的农村班车进行了一次大排查,并未发现有改装喇叭的车辆。通过和当事人的联系,没有具体的车牌号码。大队经过分析确定应该是极个别车辆的行为,南湖大队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排查行动,对这种行为进行打击。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2-04-22 11:29:58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