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3172次
 
建议岳阳楼区南湖恒大半岛旁的韶峰路路口增加车辆掉头位置

建议岳阳楼区南湖恒大半岛旁的韶峰路路口增加车辆掉头位置

该道路处于融创环球小学和南湖恒大半岛等小区中间,平时上学、放学人流量大,车辆密集,并且由于云梦路修路,想要前往小学校门口只能通过磨子山南路绕行掉头回来,同时磨子山南路仅仅是一个双向两车道,旁边的车道还时不时停放车辆,导致高峰期该道路异常拥堵。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减少融创小学韶峰路与磨子山南路交汇处路口处的护栏,增加一个车辆可以掉头的缺口,从而更加方便群众出行,改善上下学高峰期的拥堵情况。

附件1:228d9c2bc51fcd798d2410add414bd6.jpg

附件2:228d9c2bc51fcd798d2410add414bd6.jpg

写 信 人:杨先生
写信时间:2022-12-13 17:39:51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支队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该路段目前车流量较大,车道较窄,若设掉头口将会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所以不适宜设置掉头口。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2-12-19 11:08:20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再次反馈:
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希望能尽快让云梦路通车,减少磨子山南路的交通压力。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2-12-21 09:03:4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