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湖北咸宁从岳阳转火车有什么相关要求?
来信人: 湖北赤壁
来信时间: 2020-02-19 19:39:51
内容:

您好!

我是湖北咸宁赤壁的一个市民,在上海上班,1月21日从上海回赤壁过年,春节期间一直在家,没有外出,请问我现在可以从岳阳东站坐高铁去上海吗,贵处有什么相关要求?(社区会帮我们一家三口开好相关证明,我想让家人从赤壁开车送我去高铁站),上海社区表示可以接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2-20 09:35:50
回复内容:

湖北赤壁网友:

您好,来我市乘坐火车的湖北籍人员,需持所在村(社区)开具的14天无感染症状的健康证明,经测量体温正常,由车站登记个人信息后可予通行。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告知相关情况。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我是湖北赤壁的,对于岳阳市交通局的及时反馈,非常满意,为岳阳政府点赞!
再次回复:

湖北赤壁网友: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认可,祝您旅途顺利。

再次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2-20 15:11: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