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长江岳阳段将修沿江公路之我见
来信人: 刘阳春
来信时间: 2020-05-18 11:53:22
内容:

市政协委员刘阳春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S208岳阳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项目,该路起于道仁矶止于乘风全长36公里。从发布内容来看确实是个利好消息!但个人觉得有些不足:既然是沿江公路就应该将终点延伸至长江湘鄂交界处的铁山嘴。这样不仅有利于湘北边境门户发展,更有利于未来岳阳楼到三国故地赤壁旅游的整体提速,还能带动江南、黄盖湖、乘风和源潭的美丽乡村旅游度假项目建设,一举多得利国利民!敬请斟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5-29 08:40:18
回复内容:

刘阳春委员: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岳阳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道仁矶-黄盖湖)项目整体已纳入省干线公路建设规划,项目路线起于城陵矶松阳湖港区,顺接已建长江大道,经静脉产业园、临港新兴产业园、乘风、黄盖湖,止于岳阳市临湘与湖北赤壁交界处,对接在建的G351赤壁长江大桥,全长54.3公里(含静脉产业园支线2.5km)。项目拟分期实施,先期启动实施一期工程道仁矶至临鸭公路段。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