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规划麻塘-新开-康王-三荷机场一级公路纳入十四五计划发展城南片区
来信人: 城南片区
来信时间: 2020-07-31 00:56:58
内容:

建议岳阳市十四五重点发展城南片区。

规划新建“新港”大道一级公路: 起点经岳阳县新开镇连接省道S306线、马山村、康王乡、接岳阳连接线空港大道,把“新港”大道纳入“十四五”规划建设重点项目,同时也列为岳阳的几纵几横的一条横向新建公路规划之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8-13 10:21:54
回复内容:

城南片区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我局已将麻塘-新开和康王-三荷机场两个项目纳入了在编的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争取调整解决项目用地问题。同时,我局也正在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将这两个项目纳入规划研究范围。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收到非常感谢,期盼早日开展前期工作,早日动工建设。
再次回复:

城南片区网友: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我局将积极推进两个项目的规划工作。

特此回复。

再次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8-25 09:25:0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