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开放交通运输管理局和107国道养护中心中间的大门
来信人: 胡嘉奇
来信时间: 2021-08-30 21:43:39
内容:

近期为了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管理局(以下简称交通局)和107国道养护中心之间的大门关闭了。我认为此举弊大于利,因为想做好疫情防控,应当监督人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关掉这扇门或许对疫情防控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疫情防控可以从许多其他的方面入手。但此举带来了一些坏处,我马上就要开学了,交通局这边不好坐公交,既难等,又还要绕路,但如果在107国道养护中心附近坐公交,就又没有这些问题,节省了大量时间。而且交通局附近的东升小学的许多学生也需要经过这扇门回家,关闭之后就要绕路了。

当然这只是我的考量,如果还有一些别的原因,我也可以理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1-09-01 16:53:57
回复内容:

胡嘉奇网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市指挥部的要求,我局和107国道养护中心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中门暂时关闭,关闭期间,确实给过往的市民和小区住户造成了不便。9月1日东升小学开学,有大量学生也需要通过中门进出,势必增加疫情防控难度。在未收到市指挥部疫情防控解除正式通知前,中门暂不开放。另外,我局也会积极请示市指挥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早恢复开放中门,给广大群众提供出行便利。

临时关闭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