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的士不打表乱收费
来信人: 李凯凯
来信时间: 2022-05-14 23:19:19
内容:

岳阳市出租车司机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随意拼车。后不打表抬高车价,出现口角纠纷,请问如何处理此类事件?在多次投诉未得到解决时,该找哪个部门解决此类问题?

从岳阳市至城陵矶路段,出租车司机拒绝打表。并称都是这样的价格,请问,该怎样维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05-26 09:55:4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的来信《岳阳的士不打表乱收费》收悉,收到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将来信转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中心立即进行了办理,现回复如下:

关于岳阳城陵矶到市区出租车不打表的行为,可以记录车牌后进行热线投诉,中心也将会同出租车公司一起调取监控录像,核实后对司机进行处罚。出租车驾驶员不打表和随意拼客行为可以拨打8663333或12345热线进行投诉。如果发生纠纷,可以报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公交大队处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出租车行业职业道德教育,提高驾驶员自觉服务的意识,还广大市民朋友更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