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出租车乱收费
来信人: Ceiling
来信时间: 2022-05-16 19:27:34
内容: 今天上午我在岳阳市东站坐出租车,告诉他目的地,他说加收10元,我没太懂意思,以为是打表计价多10块,我说有发票就行,到了目的地,给我的票是54,说一共65。我头回坐出租车有这种收钱的方式,真是对岳阳的印象差了很多,希望能尽快处理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4495b87502d94fbfa82702fea75dbe82?appToken=2f8da9efed024362b796ab538d2dcc24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82d930168e514827ad0d6577ea6a8ea5?appToken=c2651ce9525e4d608748648a076b6873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05-26 09:56: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的来信《投诉出租车乱收费》收悉,收到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将来信转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中心立即进行了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中心在出租车公司核实调查,情况属实。责令公司立即召回该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作岀检讨,保证今后规范服务。同时要求该司机退还多收的车资11元给乘客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出租车行业职业道德教育,提高驾驶员自觉服务的意识,还广大市民朋友更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