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向阳十字路口断头路
来信人: 问路人
来信时间: 2019-11-07 09:18:47
内容:

市领导们:

我想问问向阳路口往永昌东路的断头路还要何时开通,一托几年,前段时间铁路道口已经修好了,还是不开通,每天去北环路都要绕圈,极端不方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振湘集团
回复时间: 2019-11-12 10:29:50
回复内容:

问路人,您好!

您的来电已收悉,根据您的提问,我单位领导经会议讨论后,给予回复:现向阳路路口虽已竣工,但未满维护期,介于需要考虑工程质量,故此待维护期满后才予以开工。在此期间给您及广大群众带来不便,还望谅解并支持工程路网建设。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