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重视聂市古镇建设
来信人: 风行天下
来信时间: 2019-11-07 10:00:33
内容:

市领导:

现在全国各地都在进行古遗产古文化的保护和旅游开发,聂市,湖南省历史名镇,茶马古道上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节点,一个历史遗产丰富的古镇。

可是,就是临湘这么一个有丰富历史文化遗产的古镇,一直被市委市政府遗忘。政府有钱这一些表面功夫,例如源潭河整治,宁愿整治像杨田楠木一带不重要的河段,就是不好好整治聂市古镇那一段值得保护和开发的历史河道,不去保护古镇老街的古建筑古街道。

希望领导们多为民做实事,重视聂市古镇保护和开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聂市镇
回复时间: 2019-11-15 10:45:52
回复内容:

市民风行天下: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聂市古镇的建设与保护,设置了专门机构,系住建局下属单位(聂市古镇建设保护管理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了一些有利聂市古镇建设保护的工作:1.按照规划先行原则,完成了规划编制设计,及聂市古建筑群文物保护规划;2.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采取保护不损坏,抢救性修缮了古建筑,安装了路灯,购置了大量民俗用品,增添了古镇底蕴,结合环境整治,对部分杂乱建筑进行了拆除,并做了一些绿化、美化、硬化工作,铺设了200多米石板路,现正在修缮祥顺匹头店等一些有利于聂市古镇发展建设的古建筑。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11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