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交警支队临湘考场服务态度极其恶劣
来信人: 很气
来信时间: 2019-12-30 15:44:00
内容:

我从12月9日,12月30日在岳阳交警支队临湘考场分别报考驾照考试科一科二,报考科一上午场,科一时因为系统原因,因为等待时间太长,期间去询问前台服务人员考试时间时,对方语气十分强硬,说就算晚上12点修好系统 你们就得晚上12点考试,不来的一律按缺考处理。30日科二考试大约12点时,我询问陪考员反光镜无法调整时,对方态度十分恶劣,说什么什么都不会来干嘛,给我1500我给你考包过等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07 15:24:22
回复内容:

“很气”: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经过调查现回复如下:

一是12月9日考科目一,由于受总队考试系统全面升级的原因造成网络中断无法考试直至下午14:35分才恢复开考,在网络修复期间考场考官向参加科目一考试的考生说明了原因,并搞好各种服务,要求考生耐心等待,在等待过程中,考生在大厅服务台咨询考场工作人员,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开考,还要等多久等问话;由于临湘分考场系社会化考场,属私企投资建设,所有的工作人员由投资方招聘及管理,临湘交警部门只负责考试科目的执考和监管,所以造成服务工作人员在接受咨询时,态度不好的现象,这都是业务不熟悉的原因,交警部门责令业主单位加强管理。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二是12月30日进行科目二考试时称考场安全员态度恶劣,根据公安部关于规范考试管理规定,考生进入考试场地后,考生不能向考场安全员提出任何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及要求。该考生在保密学校训练时用的是老款车,是手动调试反光镜,而考场用于考试的车辆是新款车,所有设备调试系电动,考生在调试反光镜时用手扳动是调试不了的,同时向安全员提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是属于违规的行为。至于出1500元包考过的话语,经调查属其他学员无中生有的玩笑话。

经过与考生电话沟通,对处理结果比较满意,临湘交警大队驾考部门也组织临湘市鸿鹤驾驶人考试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开会,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加强教育和管理,立行立改,搞好服务,提升考场形象和自身素质。

感谢您的来信!

2020年1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