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新能源公交车运营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
来源: 临湘市人民政府 起始时间: 2018-04-03 截止时间: 2018-06-03 状态: 已过期 【打印】 【关闭】 【收藏】

今年2月1日,我市首批8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行,标志着我市正式迈入“绿色出行新时代”。

城市公交是服务群众的基础民生工程,也是城市的名片和文明窗口。去年来,我市淘汰了69台车容车貌差、排放污染重的燃油车,统一投放了80台新能源公交车。同时,完善了城市公交基础设施建设,新建了一个公交总站,提质改造了142个港湾式公交停靠站,规划开通8条公交线路,实现了城区“东至市殡仪馆,西至长白路麻塘社区和五尖山,南至三湾工业园钓具产业园,北至临鸭公路金叶肥厂”公交全覆盖,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也得到了有效改善。

截止到目前,我市新能源公交车运营已两月有余,为切实提高城市公交司乘质量、提升城市公交管理水平、打造我市“绿色出行”交通品牌,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与对新能源公交车运营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并就运营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1.您的性别? *
  • 2.您的年龄? *
  • 3.您是否为上班族? *
  • 4.您觉得新能源公交投入运营效果如何? *
  • 5.您觉得目前公交线路设置是否合理? *
  • 6.您觉得目前公交运营时长是否合理? *
  • 7.您觉得公交车况如何? *
  • 8.您觉得公交车司机态度如何? *
  • 9.您对我市城市公交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验证码:      *
     
    提 交
    查 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