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津港大堤道路修整
来信人: 君子爱财8585
来信时间: 2018-01-05 19:27:46
内容: 南津港大堤西半幅路基由于是新修的,现在从恒大半岛路口至湖滨大道路口满是坑坑洼洼,希望相关部门能修整填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1-17 11:55:0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青年中路道路破损的问题。青年中路修建于2007年,部分路段因路基沉降等原因,导致路面破损严重,其中天伦城至锦城嘉园路段路面沉陷、龟裂现象严重,已超出我局市政维护部门的维护费用范围。目前,我局市政维护部门已向相关部门申报改造计划,青年中路道路改造被列入2019年市政府改造计划项目内。下一步,将继续跟进该道路改造工作,根据计划尽快实施路面改造,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二、关于云梦路道路破损的问题。巴陵大桥至九兴家电路段,因重型运输车辆对路面的长期碾压,导致路面破损极大。2018年1月8日起,我局市政维护部门按分幅处理原则,先拆除再浇筑C30砼补强,然后铺浇5cm厚AC-10沥青砼,对该路段进行全面性管养,确保道路通行顺畅。

三、关于南津港大堤道路修整的问题。按职责划分,该处属于南湖风景区管理范围,不在我局市政维护部门的管辖范畴,建议联系南湖风景区相关部门。

四、关于枫桥湖路提质改造项目出现问题的问题。枫桥湖路提质段为德胜北路路口红绿灯处至中医院段路提,全长约700米,经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勘查确认,新铺部分并未出现结构松散现象,另外,路面标线部分按职责划分属于交警部门管辖范围,不在我局市政维护管理范围。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1-25 15:50:30
回复内容:

我区在接到该信件第一时间对南津港大堤路面进行了勘探,并做了相关维护,对路面坑洼段进行了修复。

经查证,南津港大堤是进出城的主要道路之一,因湘北大道(原学院路,同样也是进出城主要道路之一)处于提质改造阶段,如两条道路同时维修的话,会给城区带来较大的压力。目前南津港大堤的提质改造已纳入年度计划,谢谢您对城市道路建设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