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游路天鹅湖楼盘占用道路施工是否合理?
来信人: 黄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3-11 15:37:12
内容: 本人家住蓝湖水岸,每天出门都必经天鹅湖楼盘的门口。这条道路本身就窄,从大约1月份开始,天鹅湖楼盘就拉起了围档进行施工,占去道路约三分之一。给车辆通行带来很大不便,加之旁边的人行道也有部分路段有围挡。给行人带来了很大安全隐患!上周南湖新区的碧桂园师大附中的发布会更是将该路段堵得水泄不通。请问该路段占道施工是否合理?什么时候能将围栏拆除?交警部门是否能及时将违停车辆拖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3-13 16:24:51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应的南湖游路天鹅湖占用道路施工的情况,经我区城管局核查,因项目建设原因,城市管理原则,所有施工期的项目必须要围挡处理,现该路段处于城市污水管网截污建设的期间,道路必须进行围挡,建设完成后,会将围挡拆除。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