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表扬雷公湖社区服务中心黄炎新同志
来信人: ¥夏至々秋末$
来信时间: 2018-04-01 07:41:48
内容: 感 谢 信 尊敬的雷公湖社区居委会领导们: 您们好! 首先感谢雷公湖区居委会的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我妈的关怀、 爱护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因为我妈身体不好之前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特别感谢雷公湖社区黄炎新同志对我家的关怀和照顾,令我心中非常感动,雷公湖社区黄炎新同志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经常向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为民着想,黄炎新同志深得人心是个为民办事的好同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4-17 11:21:15
回复内容:

首先就夏至秋末对我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感谢。正是因为像夏至秋末这样的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理解、信任,才使得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以后我们将更加努力、贴心实意的为群众服务,为群众干实事。

其次是关于督办函标题所咨询的问题,在征收方面外地户口可以在居住地缴纳居民医保并使用,但是养老保险需在户口所在地进行缴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