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中心城区居民小区棺木土葬坟迁移列入美丽岳阳建设规划吗?
来信人: 胡新健
来信时间: 2018-04-19 17:22:59
内容:

岳阳市规划局:

岳阳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文明城市,居民小区是美丽岳阳的细胞,随着城市的发展,位于南湖巴陵石化社区西边的水库巷小区已是中心城区,该小区内还存在多处棺材坟墓,与美丽岳阳建设相悖。目前南湖新区领导无具体的实施政策处理迁坟事项。咨询贵局居民小区内的棺木土葬坟墓迁坟在美丽岳阳建设规划中吗?其具体规划和实施办法有相关文件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5-03 16:27:38
回复内容:

胡新建:

您好!关于《中心城区居民小区棺木土葬坟迁移列入美丽岳阳建设规划吗?》的信件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主要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岳阳市殡葬管理规定》的通知(文件编号:岳政发[2005]11号)文件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兴建殡仪馆、火葬场、骨灰堂、公墓等殡葬设施,如需建设必须由民政部门进行审核,再报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选址及报建。目前该小区内墓地为历史性遗留情况,为妥善处理位于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墓地迁移的问题,我局将结合您的意见,告知相关部门及报市政府进行处理。

望您继续支持城乡规划事业的发展!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