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花园门口的路什么时候能修好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5-24 18:54:34
内容:

你好!

请问南湖花园门口的路什么时候能修好?小车又堵车然后公交也没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5-31 17:20:24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

因南湖游路西游路路面破损情况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经同意对西游路进行路面改造!施工方也是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但后期不断有附近居民投诉噪音扰民情况,施工方只能在白天及晚上十点前进行施工,现半幅路面基本已经完工,施工方也会尽最快的速度确保项目完成!

再次反馈: 大概还需要多少时间呢?
再次回复:

您好,关于南湖游路西游路路面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的施工完成时间问题,南湖新区城管局已经多次与施工对接加快进度,但因很多其他方面的因素使得施工进度缓慢:1、白天因车流量较大,使得施工车辆作业不方便。2、晚间施工因投诉影响居民休息导致施工时间只能到晚上十一点。施工方也在加快施工进度,估计能在八月份施工完成。

南湖新区城管局

2018年6月20日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6-20 10:09:0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