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湘一南湖学校家长及老师停车问题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18-06-22 17:09:39
内容:

投诉湘一南湖学校停车问题    

   尊敬的区领导,你们好,因为湘一南湖学校学生家长包括老师乱停车无人管理问题 导致八仙台小区1期 2期 车辆无法出去,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出行,此学校规模庞大,为何当时不考虑建设地下车库或者停车场,而是占用八仙台社区的公共资源,交通道路。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甚至整个八仙台社区都是堵死的。如果不停在小区内道路,停到金星路两侧也要好点,经常性的礼拜六 礼拜天无法出门,此学校一开家长会就到处都是车,乱停乱放,扰乱公共次序,请湖滨街道办,南湖新区政府,严肃督促湘一南湖学校的乱停车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7-02 10:00:18
回复内容:

感谢陈先生对湘一南湖学校校外停车问题的关注,现就您所投诉的问题作如下说明:

1、学校设置有地下车库,可供100台小型汽车停放,教师大部分为住校教师,私人驾车上班人员很少,车辆都停放在安全指定区域;

2、学校为寄宿制民办学校,周五下午4:30放学或家长会等活动时间,家长来校的车辆相对较多,每次学校都安排有4名保安和安全处3位老师值班指挥车辆有序停放,整个放学过程会在20分钟左右完成。

3、学校门前穆家坡路正在施工尚未完成,道路口封闭使得所有车辆必须原路返回,造成高峰期车辆掉头时出现短时拥堵,学校指挥人员会及时指挥疏通,随着穆家坡路的拉通这种情况一定会得到有效的缓解。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学校会密切关注,加大对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宣传教育力度,同时也请附近居民理解并共同维护道路通畅,尽量绕开高峰期出行。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

2018年7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