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近期规划的几个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7-05 22:01:57
内容: 您好 想咨询几个问题:1.湖滨近期有没有大型商业项目引入或规划引入? 2.八仙台片区有没有规划建设农贸市场(菜市场)? 3.湖滨大道圣安广场处有没有规划地下通道? 烦请回复,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7-16 09:13:01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相关湖滨规划的事宜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八仙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规划定位集中商业部分位于金星路以南,湖滨大道以西,目前将要引入喜盈门进驻。

2、八仙台片区目前农贸市场项目未实施,结合片区内功能,将合理规划配套服务设施。

3、湖滨大道圣安广场处已规划地下通道,并办理了相关报建手续,目前未启动建设。

岳阳市规划局南湖新区分局

2018年7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