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新区小一新生入学问题
来信人: 邓志成
来信时间: 2018-07-07 11:48:26
内容:

尊敬的南湖风景区教文局领导:

        您好!

       我购房在南湖风景区威廉城邦503房,户口还在岳阳县。我小孩上半年已满6周岁,因我在君山区政府部门工作,小孩在父母家(荣家湾)上的幼儿园。今年下半年回岳阳市区入学。按照划片招生的范围我小孩应在金鄂小学读书。我该如何办理入学手续,请领导详细告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7-16 10:37:06
回复内容:

您小孩入学须提供的基本材料有:①户口簿;②儿童的出生证;③学前教育证明;④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分批次须提交的证明材料有:

证明材料:⑤适龄儿童本人或父母的房屋产权证书

提示说明:无产权房需提供原始建房报批材料或有效购房合同及发票(汇款证明),同时提供与适龄儿童父母姓名相符的该房屋近6个月的水、电、天然气、有线电视、宽带网络使用发票。

2018南湖新区小一新生招生指南已在南湖新区门户网上发布,请您登录我区门户网站(http://www.yynanhu.gov.cn/)查看。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

2018年7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