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在湖滨大道金星路新建菜市场
来信人: 我家就在岸上住
来信时间: 2018-07-11 16:08:32
内容:

湖滨大道金星路一带多达五个楼盘(入住人口不好统计)。可至今未建菜市场,给入住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而就在南湖新区2018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上,李运帷书记强调在民生方面要办实事,解难题。希望新区管委会做出实际承诺;而不是停留在规划蓝图上。

写信人:我家就在岸上住

写信时间:2018-07-11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7-16 09:58:38
回复内容:

于7月11日收到市长信箱第109393号督办单,我家就在岸上所咨询的金星路附近新建菜市场的问题,湖滨街道作如下情况说明:

接到此督办单后,我街道派相关工作人员与当事人联系,并通过电话给出了回复。由于目前我街道辖区内暂时没有新建大型菜市场的规划,但是为了方便居民日常生活的需要,八仙台社区桃园路目前正在规划建设一个简易的菜市场,离金星路上的各个楼盘距离也相对较近,也希望该市民予以理解。

湖滨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