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领导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金鹗小学与其幼儿园早上放广播扰民问题
来信人: 艾玛
来信时间: 2018-09-25 11:00:36
内容:

我们是住在天鹅湖小区的业主,从搬进小区以后,每逢上学日,都会被金鹗小学和其幼儿园的广播打扰。小学的广播早上不到七点便会大声播报并且放音乐,声音很大,我们的作息完全被打乱,有时晚上上班回来需要第二天多睡一会都做不到。音乐声从早上七点一直持续到八点半,我们小区与金鹗小学隔了一条马路,但仍然能听到很大的声音,实在是不堪其扰。

希望有关部门可以与学校沟通:
1.早上不要放广播,如果一定要放,把广播的声音调整到学校范围内能听到即可。
2.幼儿园不要早上很大的声音放音乐跳舞,音乐声音比广场舞的还大,实在是吵得不行。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9-27 15:45:57
回复内容:

您好,您投诉《金鹗小学与其幼儿园早上放广播扰民》一事,现回复如下:

1、根据岳阳市2018年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要求,学校针对上学高峰时段校门口交通严重堵塞情况,在校门口未配备交警协助的情况下,金鹗小学安排了保安与老师值班,在7:20后的时段里,有一次关于指导家长车辆停放方面的提醒广播,考虑到学校与周边居民小区的和谐共处,学校尽量将音量控制在学校范围内,不影响周边居民。

2.根据教育部制定的《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相关要求,为给幼儿营造一个宽松愉悦的学习活动环境,固定时间开通广播是幼儿园一日常规教育中必不可少的环节。由于南湖幼儿园与周边居民小区靠近,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人居环境,幼儿园将本着“睦邻和谐相处”的宗旨,尽量考虑居民生活诉求,适当调小广播音量,同时也感谢居民们对幼儿园教育事业的支持和理解!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

2018年9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